白银文明网 > 生态白银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加快建设美丽白银
发表时间:2023-07-20来源:白银文明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广大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白银。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要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保持力度、延伸深度、拓展广度,深入推进蓝天、碧水、净士三大保卫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大家表示,要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白银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科科长 张海清
  “聆听总书记讲话,我们倍受鼓舞,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持续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
  
  白银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管理和监测科科长 陶瑞莹
  “作为基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深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着力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创建,不断拓宽两山转化路径,为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新白银奉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建设美丽中国摆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突出位置,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美丽中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以高质量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大家表示,要把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化生态文明认识,指导和推动绿色发展。
  
  白银市园林管理局建设科干部 吴艳红
  “我们白银市园林管理局将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绿的底色为牵引,以改善人居环境为目标,今年计划完成城区绿化面积46.8万平方米。主要实施东城区尾矿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和复兴广场、工农渠道、市图书馆三个口袋公园以及6条道路的绿化,同时新建白银东城区全民健身中心一座,以满足市民的休闲娱乐活动。”
  白银市林业草原综合事务中心 主任 魏邦荣
  “作为一名林草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北御风沙、南保水土、中建绿洲’的总体思路,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主动担当作为、实干苦干巧干,以林长制为抓手,持续做好‘护绿’‘增绿’‘用绿’‘活绿’文章,不断书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篇章。”(来源:白银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郝环宇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713165530.png
  • QQ截图20230713153056.png
  • QQ截图20230519163336_副本.png
  • QQ截图20230510085752.png
  • QQ截图20230423145107.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