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首页图片轮播
“白银华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
发表时间:2021-06-23来源:白银文明网

  白银举办“白银华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

  峥嵘岁月,百年华诞。6月22日上午,由白银区总工会、区文联主办,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白银华姿”摄影作品展在区文化馆一楼开展。

  本次摄影展经过近3个月的筹备,共征集到广大摄影爱好者作品1240幅,确定入展作品120幅。展出作品主要以反映白银改革发展、地貌风光、人文景观、乡村振兴、乡土乡情等为主,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充分展示了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建功立业,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的奋斗事迹和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为期5天,展览的举办对于提升白银区文化品位,推动文化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广大摄影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作品展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实记录白银区实施工业强区、乡村振兴“两战略”,产业升级、城市提升“两行动”,建设“一区一带五小镇”,打造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美丽白银区的火热场面,捕捉一线建设者的精彩瞬间,生动反映全区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奋斗、创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白银区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