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首页图片轮播
白银区:营造浓厚氛围 喜迎建党百年
发表时间:2021-06-29来源:白银文明网

  感悟光辉岁月,汲取前行力量。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社会氛围,白银区积极谋划部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在城区主要交通干道、街头巷尾、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布置宣传景观,利用户外大屏幕、广告牌、灯箱展板等开展公益广告宣传,一道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为全区人民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和庆祝氛围。

  在白银城区大街小巷,一幅幅“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等标语催人奋进。诚信大道,是展示白银城市形象的窗口,一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型花卉景观矗立在路口,该立体景观名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以建党100周年标识和圆形草雕造型为主体,融入国旗、党徽、五角星、和平鸽等元素,加上1921—2021的年代标注,突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辉煌与隆重。

  来到金岭公园、金鱼公园、银凤湖等市民休闲健身、散步赏景的聚集地,翠绿葱茏的绿植、色彩艳丽的花卉与各式各样的“红色”户外景观小品相得益彰,既美化亮化了环境,传播了红色革命精神,也为各个公园广场增添了更加浓郁的文化气息,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喜庆氛围深入人心。

  据统计,我区在长安路、全民健身广场等地,共设置含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内容的户外大型公益广告牌600余个,在主要十字交通围栏设置公益广告宣传牌1800余块,滚动电子屏1700余个,布置党史学习教育小景18个,营造出浓厚的学习和庆祝氛围。(白银区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