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平川区教育系统多措并举为安全开学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0-03-26来源:白银文明网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平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开学前各项防控物质准备方面,为学校统筹调拨10吨消毒液、90000只防护口罩、98套防护服、300把测温枪、40000册疫情防控知识读本,教育局根据实际情况均已拨放至各校,近期还面向大规模学校调拨了10套红外线测温门,全力保障中小学开学物质。

平川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寿国验收测温门安装情况。图片来源:平川区教育局

  为确保区委区政府调拨的疫情防控设备物质安装使用到位,3月23日下午,平川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寿国带领验收组就测温门安装情况先后来到乐雅学校、平川三中、电厂学校、平川中学、中恒学校、长征小学、白银九中、平川四中、育才小学、平川二中10所学校开展检查验收。

平川区教育系统多措并举为安全开学保驾护航。图片来源:平川区教育局

  目前,各学校测温门已基本安装到位,并结合校门口建筑风格作了相应的封闭化加固处理。红外线测温门智能系统具有“非接触测量、无需卫生消毒、速度快、高精度温度筛查和异常温度预警”的特点,过往人员不排队不逗留,大程度缩减学生进入学校大门体温测量时间,有效做好校门人员出入测温管控。

  李寿国强调,校园内消杀、防控要做到全方位细化,开学后校门口人员管控和健康检测要落实到位,对入校人员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紧把校门关,全面做好入校测温工作,坚决杜绝疫情传入校园,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平川区教育局)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