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七小学组织开展教职工义务劳动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1来源:白银文明网

  在白银区“四抓四促”环境整治热潮中,3月30日,白银区第七小学在校长李奇的倡议下,全体教师在完成当天紧张忙碌的线上辅导工作之后,戴上口罩,做好防疫自我防护,错峰到校,开展了一次绿化、美化校园的义务劳动——对全校的花园进行垃圾清理、施肥、翻挖。

教职工义务劳动活动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七小学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首先,全体教师集中力量对校院内的杂草、垃圾进行清理。然后,对花园绿地进行施肥、翻挖、平整。按照防疫不居集要求,劳动实行责任包干,分片进行。全体教师不怕累、不怕脏,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使校园绿地焕然一新。

  后续,学校总务处又带领大家清理、搬迁库房,移植竹子,为学校新建教学楼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全体教师充分发扬了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精神,为文明校园建设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老师们以身试教给学生树立了榜样,也为白银市白银区“四抓四促”城乡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白银区第七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