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二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2来源:白银文明网

  垃圾分一分,环保多一分,环境美一分,健康加一分。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提升城市文明创建水平的重要举措,为了让同学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及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珍爱地球,倡导低碳生活,白银区第二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新风尚 人人行动护家园”主题教育活动。

白银区第二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二小学

  班主任通过视频播放、互动提问、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讲解垃圾分类的概念、意义、具体方法等,让学生明白垃圾可分为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其它垃圾、餐厨垃圾以及垃圾分类的具体操作方法。

学校在校园、教室等场所设置了分类垃圾筒。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二小学

课后,学生在家里具体进行垃圾分类操作。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二小学

  课后,学生们积极行动,学以致用,在家里具体进行垃圾分类操作。学校在校园、教室等场所设置了分类垃圾筒,让每一位师生从自己的身边做起,从一张纸、一支笔开始,节约物资,保护环境。

  习总书记说: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白银区第二小学会全面推广和落实完善垃圾分类处理政策,建设一个绿色、和谐、美丽、节约型的校园。(白银区第二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