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十二校城乡结对帮扶,同心共铸彩虹
发表时间:2020-05-20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实现城乡教育资源优势互补、共享共荣,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近日,白银区第十二小学帮扶组赴“结对帮扶”兄弟学校——桦皮川小学和麻林坪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白银区十二校向兄弟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帮扶活动中,白银区十二校首先向两所学校捐赠了消毒液、喷壶、免洗液、口罩等防疫物资。捐赠结束后,双方就学校办学思路、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常规管理、课堂教学改革、德育活动、防疫措施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结对帮扶活动的开展思路交换意见。大家表示,三所学校将一起努力,通过持续、深层次、多元化的交流与学习,充分开发、利用、共享三校的教育资源,不断提高办学综合实力,促进三校教育交流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白银区十二校吴伟婧老师为同学们精心设计体育课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随后,白银区十二校吴伟婧老师为同学们精心设计体育课活动,在操场上,孩子们按照老师的要求,规范的完成了一组又一组的活动。吴老师还和孩子们进行了游戏活动。孩子们学会体育技巧的同时又学会了如何玩耍。下课的铃声已响,但孩子们都不愿离去。

吴老师还和孩子们进行了游戏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结对帮扶,让城乡三所学校的联系更为密切,让三校同仁的心靠得更近,彼此在一次次交流互动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随着手拉手活动地不断深入推进,互相学习的步伐能迈得更加坚实,合作更加紧密,前景更加美好。(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