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四小及帮扶学校举行工作室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0-05-21来源:白银文明网
   2020年5月20日下午4:00,白银区第四小学及帮扶学校李存亮名师工作室、冯保东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在白银区第四小学会议室如期举行。

工作室授牌仪式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授牌仪式由白银区第四小学罗晓琴副校长主持。白银区第四小学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导处主任、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包括东台希望小学和白银区第十五小学成员)参加活动。首先,校长刘雪泽同志宣读了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工作室成员名单,并给工作室授牌。然后,工作室领衔名师发言。李存亮(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提出采用“请进来与走出去”的方式,开展具有特色的专业的书法教育。冯保东(白银市骨干教师、白银区教育系统专家库专家)表态要继续发扬白银区第四小学传帮带优秀传统,乐于做传承人和火炬手。将积极开展教育资源共享、教学软件学习与应用、教学专题研讨等。

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最后,刘校长对名师工作室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名师工作室是平台是沃土,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研究氛围,要求所以成员积极参加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鼓励大家“玩”起来、“玩”好,让学生乐于学习和研究。三是希望工作室能出更大更多的成果。四是要求做好资料汇总与留存,及时进行回顾与总结。

  授牌仪式后,名师工作室开展了第一次工作例会。大家搭建了工作群,商讨了工作室发展规划,制定了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了近期工作任务与内容……携手行走在幸福收获的教学研究之路上。

名师工作室开展第一次工作例会。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白银区第四小学及帮扶学校将进一步建立优秀教师发展平台和培养机制,加强名师工作室的建设管理及专业指导,以名师工作室为载体,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导和辐射作用,建设好、维护好、运行好名师工作室,提高名师工作室效益。(白银区第四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