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十二小学举行第六届网络书画大赛
发表时间:2020-05-22来源:白银文明网

  5月份,白银区第十二小学举行第六届网络书画大赛。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及艺术修养,激发学生的艺术兴趣及爱好,展示艺术教育的成果。培养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情感。

第十二小学学生参加活动作品。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学校大队部联合美术组共同主办,5月6日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下发到各中队。各中队及时组织同学们参加。本次比赛以“抗击病毒,绘我心声”、“决胜脱贫攻坚”、 “文明白银” 、“我是劳动小能手”等多个主题供同学们选择,要求参赛选手将作品拍照上传至美术组。征稿发出后,孩子们兴趣盎然,踊跃参赛,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力,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和表达方式用七彩画笔尽情挥洒、勾勒,惟妙惟肖,极具畅想。作品形式多样、新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学生活跃的思维、开阔的视野、创新的意识!一幅幅稚嫩的画面,一张张活泼的笑脸,成为校园艺术文化展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全校同学们各自献上了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共计500余件。经评委线上评选,共评出优秀作品108件。这些作品将陆续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展示。

  本次活动对激发了学生的艺术兴趣和爱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使孩子们在受到教育的同时,也受到美的熏陶。(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