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七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表时间:2020-05-29来源:白银文明网
  走进七小,倾听花开的声音!

  关注孩子,共享美好的时光!

  乘着两会的春风,我们一起感知党和国家的巨大成就,一起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殷切期望和要求,践行“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少先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全体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5月27日上午,白银区第七小学师生欢聚一堂,成功举行了“决胜脱贫攻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入队仪式。

区七小“决胜脱贫攻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入队仪式。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七小学 

  少先队入队仪式在出旗曲中拉开了序幕。队旗飘扬,队歌嘹亮,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入队仪式中有2个中队、22名小朋友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

  新队员代表声情并茂,表达了加入光荣的少先队组织的自豪与幸福,决心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辅导员老师号召队员们要牢记壮严的宣誓,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情,相信白银区七小的少先队员一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白银区第七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