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四小举行学生课间韵律操短视频比赛
发表时间:2020-05-29来源:白银文明网

  受新冠疫情影响,学生室外活动时间受限,为了保障学生活动时间与效果,保证学生身心健康,学校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求各班自主编排课间韵律操并组织学生认真开展活动。各班主任积极响应立即行动,一周内完成了韵律操编排组织学生练习。一下课,各班马上行动起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韵律操跳起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明快的音乐,欢快的舞蹈,使略显沉闷的校园充满活力。

学生在课上学习韵律操。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为了检验和展示各班课间韵律操成果,学校决定开展学生课间韵律操短视频比赛。要求学生全员参与且着装整齐,并从锻炼效果、感染力、整体效果、创意性等方面提出要求。各班经过认真准备和编辑,上交了精美的比赛短视频。其中三年级三班的参赛作品,超出了评委的预期,获得一致好评。其采用多场景展示又添加动画效果、形式新颖整体效果非常好。

学生课间韵律操短视频比赛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通过本次学生课间韵律操短视频比赛,学生得到了锻炼,促进了健康。也展现了白银区第四小学的整体风貌和学生风采。(白银区第四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