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八小四年级举行开展诗歌朗诵会仪式
发表时间:2020-05-29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让学生个性得到发展,开拓学生的知识视野,努力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达到文化育人。5月27日,白银区第八小学四年级举行了诗歌朗诵会。
诗歌朗诵会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八小学

  经典浸润童年,智慧点亮人生。四年级全体语文教师组织各班学生开展诗歌朗诵会。活动现场,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穿着整齐,服装道具特色各异,展示自己的风采。《大漠敦煌》铿锵有力、激荡起伏;《将进酒》听来荡气回肠,酣畅淋漓;诗歌《成长》婉转悠扬,如和风细雨般缠绵。《这份情,这份爱,献给抗议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表达着对英雄人物的尊敬和敬意。还有生动演绎的自创诗歌《在下雨了的时候》,学生身着古装,起舞吟诵,充满韵味。各班表演方式新颖独特,将经典诵读与音乐、舞蹈、表演等融合,精彩纷呈,出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每位学生在经典中遨游,在文化中感悟。校园充满了浓厚的文化韵味,那深情的朗诵,把一段段优美的文字化为一幅幅生动的画,一曲曲悠扬的歌。

学生们积极参加诗歌朗诵会。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八小学 

  经典浸润童年,智慧点亮人生。本次诗歌朗诵会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锻炼了学生的阅读表达能力,激发了学生的读书热情,展现了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为学校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活动虽已结束,但同时也是一个开始,相信这动人的诗歌会继续会在美丽的校园演绎。(白银区第八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