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十二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6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有效促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6月11日,白银区第十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引领课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活动期间,先开展了党员教师示范引领课活动,党员教师积极参与了优质课展示、听课、评课活动。王蓉等党员教师分别展示了《长方形的面积》、《揠苗助长》、《母鸡》3堂优质课,她们以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睿智灵活的教学方法,务实高效的教学过程,关注学生成长,关注学生情感体验,形成了良好的模范带动效应,充分展示了党员教师的风采。

党员积极发言。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在评课活动中,各位党员大胆发言,既肯定了每课堂的优点,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还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使全体党员教师收受益匪浅。

清洁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之后,又进行了清洁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先清理操场垃圾,然后清洗操场,擦洗宣传栏上的尘土。大家以不言苦、不怕脏的精神,积极认真地完成了清洁工作,使学校环境焕然一新。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也感染带动着全体师生共同关注校园环境、建校爱校,为学校的学习环境营造出良好氛围。

  学校党建工作有方法但无定法,党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大胆创新,极探索索党建与队伍建设、业务提升、师德师风、德育工作等同频共振、相融互促的新路子,让学校党建工作活起来、实起来,让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效果强起来。方面做好党建融合文章。(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