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二小学召开第一次少代会
发表时间:2020-06-16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促进少先队工作的规范化、特色化建设。6月12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白银区第二小学第一次少代会隆重开幕了!
白银区二小第一次少代会召开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二小学

  开幕式在庄严的出旗中拉开维幕,鲜艳的红领巾映红了整个会场,全体参会人员庄严肃立,齐唱队歌,向队旗致敬。学校张克功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肯定了学校少先队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全校少先队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接着会议征集了部分少先队员提案,成功选举产生了11位少工委委员,组成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员会。狄恒宇同学代表少先队大队委员做了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努力,迎接新的挑战,使自己能更加胜任大队长的职务,让大队委的活动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让大队委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白银区第二小学选举少工委委员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二小学 

白银区第二小学校长张克功为少工委委员颁发聘书。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二小学

狄恒宇同学代表少先队大队委员发言。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二小学

  少先队员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这次少代会结束以后,你们要把大会的精神带回各中队,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配合大队健全少先队的各项制度,组织队员创造性地开展活动,使白银区第二小学的少先队活动更加多姿多彩。伴随着少工委委员李元红的闭幕致辞,白银区第二小学第一次少代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白银区第二小学少工委委员李元红致闭幕词。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二小学

  通过本次少代会,相信全校少先队员们将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白银区第二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