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市工业学校举行主题签名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3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扩大诚信教育宣传覆盖面,提高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以信用为抓手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营造创城浓厚诚信舆论氛围,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决定于2020年6月14日至2020年7月14日期间,在全市组织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暨“最有诚信城市”主题宣传月活动。
主题签名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市工业学校

  6月18日,白银市工业学校利用课间操时间举行“从我做起,塑造个人诚信形象;从现在做起,倡导校园诚信风气”主题签名活动。活动由学生科长李彦强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和诚信立身的重要意义,随后组织学生依次在写有“从我做起,塑造个人诚信形象;从现在做起,倡导校园诚信风气”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警示学生今后要更加诚信学习、诚信工作、诚信待人、诚信生活,以诚信立天下,靠诚信走四方。广大学生也通过此次签名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诚信是立身之本,是社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的有效保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白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紧密结合自身和学校实际,做人做事要更加诚实守信,高度负责,为让白银成为一个更加诚信的城市做出自己的努力。市工业学校和北方教育集团白银分校全体学生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活动。(白银市工业学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