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七小学开展党员示范岗听评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9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引领示范作用,展示党员风采,努力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近日,区七校党员示范岗推选出2节示范课,为全校教师在课堂上如何落实核心素养,让课堂教学内容更有趣,调动起学生参与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党员教师示范课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七小学 

  党员教师们精心准备,认真钻研课堂,精心设计教案。每堂课上,课件制作精美,抓住学情实施教学,重视课堂教学技巧,充分体现了学校“落实核心素养,让课堂更有趣”的主题。师生良好的交流氛围,感染了每一位听课的老师,对课堂教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听课评课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七小学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教师的示范课,亮的是身份,展示的是党员争当先锋的风采,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本次党员示范课的展示,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研讨,促进了教师整体业务能力的提升,让“学”与“做”深度融合,对于实现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同频共振具有积极的意义。(白银区第七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