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七小学开展控烟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30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扎实落实白银市创城办《关于加强全市公共场所控烟工作的通知》精神,6月28日,白银区第七小学开展了控烟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禁烟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七小学

  白银区第七小学是白银市无烟学校,多年来学校非常重视控烟工作的开展,此次控烟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首先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全体师生学习了《关于加强全市公共场所控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学校控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其次,学校领导对学校的禁烟宣传电子屏、办公场所禁烟标识、烟具的清除进行检查,对检查出不符合要求的事项,安排相关责任人进行及时整改,学校还组织学校男教工学习了《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并进行了集体约谈。第三,各班级利用课间时间,按照学校划分的卫生区域进行烟蒂的彻底清捡。

禁烟标识。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七小学

  最后学校还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要求全体师生不仅要保证校园内不吸烟,还要积极劝导家人在家里和公共场所不吸烟,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白银区第七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