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十二校开展第九届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7来源:

  为锻炼学生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培养学生的民主意识、参与意识,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建设,真正实现“自己的活动自己搞,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事情自己管”的新局面,7月6日下午,白银区第十二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举行了第九届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三、四、五年级各中队通过积极组织竞选,推荐产生了16名大队委竞选候选人。

竞选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竞选前,为了让大家认识他们、了解他们,早早的,他们设计制作竞选小报,在竞选活动中展示。竞选的时间到了,候选队员个个充满自信,通过精彩的竞选演说,热情激昂的宣讲,表达自己对大队委工作的热爱和向往。大家新意百出的演说,不仅立体凸显了新一代小学生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阳光风貌,还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忱以及做好工作的坚定决心,赢得了在场优秀同学代表和老师的阵阵掌声。现场45名优秀少先队员根据候选人的表现,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大队委,为他们投上自己神圣一票,看小朋友多认真投票!

竞选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组建完整的少先队大队委,可以从小培养队员参与自主管理,提高队员的工作能力。此次活动不仅为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同时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的决心和勇气,对于参加竞选的同学和参加活动的所有同学们来说都是一种历练,都会有一份特别的收获。相信这样的活动会帮助我们队员们更好更快的成长。白银区第十二小学的少先队工作也会因为有这样优秀的队员而更加出色!相信他们一定不负众望,为学校的文明和谐增添一份力量!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