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庆“七一”诗歌朗诵基本功展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8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隆重庆祝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尊党、敬党、赞党、爱党的真挚感情,白银区第一小学党支部于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教师诗歌朗诵基本功展示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一小学

  红旗招展,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诗,颂扬丰功伟绩。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主持人饱满的激情,白银区第一小学党员诗歌朗诵会拉开了序幕。党员们一个个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用如歌如画的诗卷、慷慨昂扬的诵读,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党员们在《红船,从南湖起航》深沉悠长的旋律和画面中,通过抑扬顿挫的朗诵,真情演绎出中国共产党艰难曲折和光辉灿烂的历程,一代又一代掌舵人,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巨轮,指明了前进的航向,开辟了一条独具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一小学

  诵读《我是共产党员》,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甘于奉献、不怕牺牲、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和赤子情怀。

诵读《我是共产党员》。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一小学 

  《光荣伟大的党》为我们倾情讲述了党的故事。鲜红的党旗如日中天,庄严的党徽熠熠生辉,99年风雨兼程,99年历经锤炼,我们光荣伟大的党坚如磐石,我们可亲可爱的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

讲述党的故事。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一小学

  此次活动,将主题党日与教师基本功展示密切融合,党员们通过诗歌朗诵充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炽爱和讴歌之情,增强了党性修养,展示了教师基本功,传承了红色教育,弘扬了革命精神。在活动中历练,在历练中成长、提高、进步。党员教师们时时刻刻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建引领兴教的助推力,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白银区第一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