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三小学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3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在全校树立和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意识,白银区第三小学积极开展了全国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全国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合影。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三小学 

  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开展了主题班队会活动:通过学生自己搜集的文字资料和视频资料,由学生自己主持,向全班同学普及了节能相关知识和环保知识,并明白了习爷爷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

普及节能知识和环保知识。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三小学

  学校少先队通过红领巾广播站向全校师生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形成节能、环保的校园风尚,为建设美丽白银、卫生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环境保护手抄报展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三小学

  举行节能宣传签字仪式,通过班队会等一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在生活中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的意识,同学们承诺在今后的生活中树立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良好行为习惯,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学生在宣传横幅上签字。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三小学

  组织“节约用水”“环保知识”“垃圾分类”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

  组织学生参观白银市环保监测中心,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全校师生的绿色生态环保理念,并牢固树立了学生们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行为习惯,同学们将从珍惜每一粒粮食,不浪费一滴水、一度电开始践行绿色生活。(白银区第三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