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武川新村学校举行2020届初三学生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20-07-14来源:白银文明网

  2020年7月13日上午,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九年级师生汇聚学校多功能厅,举行初中部2020届初三学生毕业典礼,典礼由初中部负责人副校长张利胜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场肃立向国旗致敬,全体师生迎来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初三毕业班毕业典礼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

  学校教学副校长刘家亮宣读了优秀学生表彰文件及毕业生名单。在《相逢是首歌》中,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

  学生代表李演清、徐晓丹恭诵毕业致辞,为母校送上祝福。孩子们想再看一眼美丽的母校,再看一眼敬爱的老师,再看一眼亲爱的同学。愿全体毕业生永怀感恩的心,将老师铭记于心,回望青春足迹,把梦想当成一种信仰,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恰同学少年,努力成为当代风流人物。教务处负责人苏东红致辞,他代表全体教师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他回顾了三年来的点滴生活,称赞毕业生已经在学校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建议同学们牢记感恩、勤奋、目标、梦想;孩子们高举双手,持续的掌声表达了对全体老师的感谢。

初三毕业班颁奖仪式。图片来源: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

  “谢谢你陪我度过,这些年的快乐,希望你我珍惜这份师生情。”在《老师,谢谢你》的音乐中,学生代表向恩师献花、向学校赠送礼物,深情感恩地表达着对母校的牵挂与祝福,表达着立志追求进步的决心。

  政教处负责人郑军武宣读了《考生须知》,提醒考生注意遵守考试纪律、使用考试证件和文具、填写信息、合理安排考试期间的生活等方面重点事项。为毕业学生送去最后的叮嘱。

  武川新村学校负责人邢斌校长发表毕业致辞,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祝愿孩子们在中考中取得理想成绩,为自己,为母校、老师、父母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祝愿在新的岁月扬帆起航,乘风破浪,生活中永远充满阳光与欢乐;祝愿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拥有阳光的心态、良好的习惯。希望以感恩的心,以积极人生态度去创造幸福;希望同学们将喜讯传回母校,未来共享成功的喜悦。

  毕业典礼在《启程》《祝福》的歌声中结束,伴随着歌声,奋斗了三年的学子将从这里扬帆远航,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踏上新的征程。(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