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四小学举办“抗疫”故事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0-07-15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充分体现白银区第四小学全体师生抗击疫情的责任与担当,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7月14日,白银区第四小学举办了“分享抗疫故事,厚植爱国情怀”故事会活动。

故事分享会开始仪式。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活动前期学校组织全体学生搜集抗疫故事,寻找抗疫英雄,并在班级内分享。然后,学校从班主任推荐上报的50篇故事稿件中,最终评选出13个的抗疫故事,在“分享抗疫故事,厚植爱国情怀”故事会上进行分享与展示。

  钟南山、李兰娟、张定宇……这些熟悉的名字再一次被人们传诵,他们的抗疫行动和精神不断鼓舞着我们;抗疫英雄彭银华值得我永远铭记;抗疫前线姐妹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身边的抗疫英雄——爸爸、妈妈、舅舅的抗疫故事,更是给同学留下深刻的印象,带来长久的感到;老师虽然没有冲上抗疫一线,但他们每天都用特殊的方式与疫情作斗争。

同学们分享抗疫故事。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抗疫英雄在替我们负重前行。他们以护佑生命的大爱、舍己为人的奉献为我们描摹出一幅幅壮丽动人的画卷。让我们向抗疫英雄致敬,常怀感恩之心,立志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增砖添瓦。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战争。(白银区第四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