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四小学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20-07-16来源:白银文明网
  炎炎7月,浓浓的绿意在校园里弥漫,深深的离情在师生们心中荡漾。六年级学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学习征程,迈出新的人生步伐。为了给同学们送去一份祝福,提出殷切的希望,留下更美好的回忆,2020年7月15日下午,六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区四校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20届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开幕。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校长寄语。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刘校长代表学校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他在表达对毕业生诚挚祝愿的同时,还送上殷切嘱托,希望毕业生们做一个具有良好品德的人,做一个坚持阅读的人,做一个有梦想追求的人。随后罗校长为毕业班的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高书记宣读了百名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王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毕业年级热心家长捐赠的价值1.2万元图书。然后,家长寄语、教师寄语、学生毕业感言、毕业班任课教师献礼、毕业班节目表演等环节依次进行,环环真情流露,感动无限。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个美好的瞬间。

毕业班任课教师献礼。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赠锦旗。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毕业班节目表演。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回首六年生活的点点滴滴,有太多的留恋、太多的感动、太多的瞬间值得用心回味与铭记。六年来孩子们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学会了感恩、乐观、进取......真正具备了四校学子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文明素养、行为习惯和责任意识。相信孩子们充满自信与力量的扬帆启航,定能开创无比美好、无限精彩的未来!(白银区第四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