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十二校开展红领巾小分队走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7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增强少年儿童的文明素养、社会交往能力和志愿服务精神,让他们以实行行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7月16日白银区第十二小学红领巾志愿小分队走进中心街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宣传活动。
白银区第十二小学红领巾志愿小分队。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活动中,红领巾小分队一行8人在辅导员老师带领下走进中心街社区,小志愿者们向乘凉的居民发放了宣传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单等资料。“您好,我们是社区小志愿者,给您发一份创文明城市的宣传手册,请您抽空看一看。”小志愿者们一边发一边向居民介绍着创城知识,为居民讲解创城相关知识,同时号召爷爷、奶奶们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参加到创城活动中来。居民对小志愿者们的行动纷纷点赞。

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宣传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小志愿者们普遍感觉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扩大了创城活动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参与度,传递了文明生活的理念,也既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和与人交流能力,也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