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四小开展"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7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持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倡导同学们学习身边模范,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白银区第四小学于2020年7月16日开展了“学习身边的模范,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去年,白银区四校景志杨同学获得白银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今年的五月份,余树林同学荣获白银区“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同时学校也经过班主任推荐、年级筛选、学校审核,选拔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勤奋、努力,他们富有爱心、懂得感恩,他们坚持按照老师和父母的指导向着心中的目标,做好每一件事。他们年龄不大,但却足能成为大家生活的典范、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

宣誓。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在宣讲活动中,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白银市新时代好少年景志杨的视频短片。随后,孟歆航同学为大家讲述了她的先进事迹。接下来,大家观看了白银区新时代好少年余树林的视频短片。徐煜媛同学讲述了余树林同学的先进事迹。然后,主持人宣读了白银区第四小学在六一前夕评选表彰的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刘浩轩同学带领大家宣誓。最后,还汇总和宣传了学校近期的学生文明行为,倡导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注意言行举止,从细小处彰显文明光辉。(白银区第四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