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平川靖煤小学举行教师办公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7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教师办公环境,打造“高雅、美观、整洁、实用”的办公室文化,推进团结协作、温文尔雅的办公室氛围,2020年7月14日上午,靖煤小学开展了“教师办公室文化建设”的评比活动。
教师办公室文化建设评比。图片来源:靖煤小学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各个办公室的老师齐心协力,精心构思,创意设计,分工协作,共同为办公室的文化布置出谋划策。大家通过绿色植物、挂画、书法、照片等方式展现教师师德和爱岗敬业的精神,营造富有特色的办公室文化氛围。有的办公室布置温馨和谐,设计美观大方;有的办公室飘满花香、书香、墨香,有浓厚的读书和研究氛围;有的办公室富有人文气息,洋溢着和谐团结的旋律……

  伴随着透亮的阳光,感受着绿植所带来的活力,每位老师不论从视觉到身心,都受到了美和爱的熏陶,暖心的办公室到处都洋溢着和谐团结的旋律。

文化办公室建设。图片来源:靖煤小学

  我们每个学科的办公室都体现了不同的学科的特点及人文气息,洋溢着我们老师的才华。

  温馨有爱的办公室文化润泽着一支团结阳光、进取的教师团队,这才是靖煤小学老师的正确打开方式。每一间办公室的装扮因老师们的巧思碰撞而变得温暖、出彩,每一个不起眼的装饰,都凝结着老师们的心血,每一间办公室都是学校里“最美的风景”。老师们纷纷表示:“入户全是春意,平铺阵阵书香,这才是教书的好地方!”(靖煤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