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市工业学校举行2020年新老团员宣誓和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发表时间:2020-07-20来源:白银文明网

  7月14日下午,白银市工业学校团委组织15名入团积极分子和全体老团员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誓词仪式。

入团仪式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市工业学校 

  校党支部书记赵得彪同志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胡远涛主持。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胡书记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和《团章》中关于团员的义务和权力的相关规定,赵书记为各支部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老团员给新团员佩戴团徽;接着,胡书记带领全体新老团员在团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和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团员面对团旗许下铮铮誓言;随后,2018计算机平面设计班李作昇同学和2018级学前教育班曹文倩同学分别代表新老团员发言;接下来,赵书记代表校党支部向新团员们表示祝贺,他结合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的优异表现对全校团员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加快成长,在学习知识技能的同时更要早日肩负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争做无愧于时代的共青团员!仪式最后在催人奋进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结束。

入团宣誓。图片来源:白银市工业学校 

  此次集体入团仪式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将其作为我校开展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建设文明校园的重要载体。仪式结束后,同学们难掩激动心情,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不负青春年华,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争做合格学生,永远跟党走,不负新时代!(白银市工业学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