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十三小学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20-07-21来源:白银文明网
  七月的盛夏月季花开,浓浓的花香在白银区第十三小学校园里弥漫,深深的离情在师生们心中荡漾。回首六年生活的点点滴滴,那么多的美好值得留恋,那么多的感动值得铭记,那么多的瞬间值得用心回味。六年级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学习征程。为了在孩子们心中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7月17日上午,六年级200多名师生齐聚操场,迎来了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聚会。
毕业典礼开始。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升旗仪式。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校长李晓霞致辞。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典礼在校长李晓霞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李校长回忆了这届孩子的成长经历,在表达对毕业生诚挚祝愿的同时,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

张君如同学代表毕业生作毕业感言。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六年四班的张君如同学代表所有毕业生作了毕业感言,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激,对同学的不舍。

少先队员向老师献花。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教师代表郑学琴老师给孩子们送祝福。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莘莘学子意,浓浓的师生情!在背景音乐《感恩的心》的伴奏下,少先队员代表向六年级所有任课老师献花,行谢师礼。优秀教师代表郑学琴老师用最真挚、最亲切的话语给孩子们送去了祝福!她告诉孩子们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对明天的呼唤,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起点,她期望六年级的同学在新的求学之路上,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人生道路,为母校增光添彩。

副校长高国栋为毕业班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随后教导主任徐惠玲宣读了毕业生名单,副校长高国栋为毕业班的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诗朗诵《感恩母校》。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一首诗朗诵《感恩母校》,深情的告白,真情的流露,回忆了孩子们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情、离别情、喜悦情相互交织,十三小的校园里处处真情流露,毕业的盛典必将在这些孩子们的一生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同时也为每位孩子小学的童年时光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毕业留影。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起航的号角已经吹响,孩子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我们衷心祝愿:所有的孩子们满载着自己的收获,在新的岁月港湾里乘风起航,直挂云帆!我们相信:明天,母校将以你们为荣!(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