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集体约谈会
发表时间:2020-07-22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7月20日,白银区第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有关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及白银区纪委《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的通知》,并对全体教师进行集体约谈。
 集体约谈会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七小学

  首先,分管领导张效进同志组织学习了通报及通知内容,强调全体教师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反面典型为鉴,时时、事事、处处严格自律,构筑起牢固的思想防线。

集体约谈会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七小学

  接着,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奇同志就不操办、不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对全体教师进行集体约谈,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贯彻落实通知精神,绝不为子女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不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礼金、礼品,不参加非近亲属以外的“升学宴”“谢师宴”;强调全体教师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反思反省、引以为戒,要在思想中警醒,知道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知道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集体约谈会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七小学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腐为鉴,闻警自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白银区第七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