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举行研学活动开营仪式
发表时间:2020-07-23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创新教育的内容和方式,由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共青团区委共同举办,区青少年学生鹇外活动中心承办的白银区2020年中小学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圆梦蒲公英携手共成长研学实践公益活动五年级学生研学活动开营仪式于2020年7月21日下午,在我校聚馨楼多功能厅举行。德育副校长张国科主持此次活动,白银青少年活动中心的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圆梦蒲公英 携手共成长启动仪式。图片来源: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

  小学部王兆武副校长在启动仪式上对参加研学的学生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训练,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生素质教育的一个有效途径。作为新世纪的学生不但要有扎实的文化知识, 还要有强健的体魄, 顽强的意志和完善的人格。现在的学生生活条件相对优越,往往缺少挫折、磨难和艰苦的经历。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白银精神传承、环保教育、动手实践等诸多内容。相信这样的活动无论是对同学们的身体还是精神,都会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对同学们以后的生活和学习带来很大的帮助,甚至可能会影响大家的一生。为了搞好这次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我校老师和学生还有活动中心的指导老师、 工作人员们一起,全程参与活动。当然,活动的主角是你们,为了确保活动安全、有效地开展,王兆武副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了活动要求。参加研学的同学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研学队旗照片。图片来源: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

  接着,研学旅行活动营营长宣读研学课程及行程安排,并做了总结发言: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只要同学们刻苦训练,认真对待,就一定能顺利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任务。

授旗仪式。图片来源: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 

  最后,活动中心的老师向我校教师代表进行了授旗仪式,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