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09-11来源:白银文明网

   金秋送爽,桃李飘香,校园里洋溢着节日的愉快氛围。2020年9月10日上午,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隆重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学校表彰了一年来为学校做出重大贡献的30名优秀教师,全校1948名师生参加活动,表彰大会由副校长刘家亮主持。

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会。图片来源:武川新村学校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校长邢斌宣读了表彰奖励文件。学校领导班子为“感动校园最美教师”“优秀教师”等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少先队员向获奖教师致敬并献上花束。

 

学生献词。图片来源:武川新村学校

  接着,我校初中部学生代表上台真情献词,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衷心感谢和祝福。教师代表周筱雯发言,深情回顾自己的教学经历,分享了教书治学的真挚感言,完美诠释了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

 优秀教师周筱雯代表发言。图片来源:武川新村学校

  活动尾声,学校校长郝东红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武川新村学校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郝校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的质检和中考成绩,总结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成果。

郝东红校长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致辞。图片来源:武川新村学校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将紧紧围绕这一主题,继续落实教育扶贫推动教育均衡发展,争取让每一个孩子学有所成,满足老百姓对优质教育的期待,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武川新村学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