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十三小学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4来源:白银文明网

  三尺讲台酬壮志,一颗丹心照九天。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悄然而至,为喜迎第36个教师节到来,白银区第十三小学的孩子们为老师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惊喜。

  镜头一:一句问候感谢您。一进校门,少先队员们排成两列向老师们道一声: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老师们听到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幸福感、归属感、责任感油然而生。

感谢老师。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镜头二:一首诗歌赞颂您。孩子们以实际行动向老师们表达谢意。浓浓的感恩气氛,师生情在诗歌中轻轻流露,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欣的喜悦,老师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表达谢意。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镜头三:一支鲜花献给您。鲜花谢恩师,桃李感恩情。升旗仪式上,孩子们手捧鲜花,送给最爱的老师们,一个深深的鞠躬、一声浓浓的祝福,使每位教师热泪盈眶。

学生的祝福。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镜头四: 一张贺卡祝福您。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时,“感谢师恩”成了区十三校的主旋律。孩子们自制贺卡、手抄报,给老师写祝福语,他们发自内心的祝福让老师们倍感幸福。

贺卡。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升旗仪式上, 副校长张玉良细数流年硕果,为大家送上了最美的节日祝福。希望老师们工作有目标,生活有品位,日常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坚持研究与践行,终会达到“知行合一,源远融达”的教育境界。

副校长张玉良送祝福。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笔耕教坛三十载,矢志不渝济人才。校长李晓霞宣读三十年教龄教师名单,并为三十年教龄老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李晓霞宣读三十年教龄教师名单。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教师代表吴芝娟娓娓道来,诉说着十三校老师们的奉献、坚守和卓越。三尺讲台,四季坚守,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就是我们的十三校老师。

十三校老师。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木铎金声,春华秋实。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教师节气氛,培养了孩子们尊师敬师的情感,更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幸福感,激励了全体教师的光荣感、使命感。(白银区第十三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