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区三校分校召开新生家长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09-15来源:白银文明网

  9月14日,区三校分校组织学前班、一年级新生家长在操场召开家长学校培训会,会议由大队部主持,校领导成员、新生班主任共计150余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区三校分校《阳光家长守则》,详细解读了家长在安排孩子作息时间,引导学生遵德守礼,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方面应该怎样做。强调家长认真扮演好家长和老师的双重角色,关注孩子的学习,陪伴孩子,切实担负起家庭教育的重任。

  会议同时进行了“亲子阅读”启动仪式。仪式上,学校向全体新生家长发出“亲子阅读”倡议书,并就“亲子阅读”的意义、形式和方法与家长作了深入的交流。最是书香能致远。与孩子共读一本好书,不仅能获得知识,陶冶情操,开拓视野,更能拉近孩子与家长的距离,让孩子感受父母的关爱,家庭的温暖,从而让他们喜欢读书,热爱读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会议指出,区三校分校培养的是阳光向上,积极进取的阳光孩子,作为新生家长,一定要为孩子起好头,带好路,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让孩子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遵守交通规则,讲卫生、讲礼貌、守规则、守纪律,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会议同时强调家校配合,安全管理和营养餐管理方面的要求。

家长培训会现场。图片来源:区三校

  一体化办学以来,区三校分校以教学为中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家长学校工作,每年开展“亲子阅读”活动,组织“书香家长和书香学生”评选,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区三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