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少年宫”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1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教育部教体艺《关于落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体育时间的意见》精神、教育部《关于开展“体育、艺术2+1项目”实施方案》和省市区教育部门会议要求,武川新村学校于2020年9月15日召开“少年宫”活动及艺体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德育副校长张国科同志主持。

  王玉海主任根据学校“二五八工作目标”、“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要求及艺体活动工作计划做了细致地安排和要求。

  张国科副校长总结了上半年“少年宫”及艺体活动情况,对本学期各种活动做了要求和说明。

艺体工作推进会。图片来源:武川新村学校

  郝东红校长从四个方面做了总结讲话。一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艺体强校工作思路,主动承办好学校学生体育赛事和艺术活动比赛,创新工作办法,打造学校艺体教育特色。二是完善我校体育艺术素质评价制度,提高艺体教师待遇,提升学校艺体教育形象。三是要不断加强艺体教师和少年宫项目组辅导员管理和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集聚众家之智慧和力量,促进我校体育艺术健康向上发展。四是要认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参加各类艺体赛事,做精品与全面普及相结合,总结提升艺术教育优秀成果,着力塑造武川新村学校艺体教育口碑。

  本次会议统一了“少年宫”辅导员及艺体教师的思想,树立了艺体教师“终身体育教育”“终身艺术教育”的思想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理念,为学校“教学质量强校,艺体特色名校”提出了具体计划和方案。(武川新村学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