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区四校2020级学生入学百日汇报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0-09-21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获得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积极配合,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给家长传授科学的教育方法和技巧,白银区第四小学于2020年9月18日晚上,举行了2020级学生入学百日汇报启动仪式暨一年级家长培训会。

家长培训会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会议上,校长刘雪泽同志作了精彩讲话。他首先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随后,对一年级学生入学百日汇报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邀请家长参加百日汇报系列活动。一年级学生入学百日汇报活动是区四校全面贯彻素质教育,体现学校教学与活动系统化、模块化的重要内容与方式,重点是抓好学生养成教育,从细从严从实提升学生全面素质。最后,还强调了学校四项作业(书写、预习、阅读、家务劳动),希望获得家长的理解、尊重、支持与合作。

家长培训会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接着,优秀教师代表魏从娟与王彩芹老师作了专题讲座。魏老师以“好习惯成就好人生”为主题,重点讲了一年级学生应该养成哪些良好习惯及如何培养良好习惯。王老师作了题为“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讲座,其中特别强调了赏识教育与家校配合。通过分享所带学生成长故事,让家长重视学生学习品质与自理能力的培养,能积极配合支持教师的工作,并为孩子做榜样做引领,做一位负责任、有情怀的家长。

  2020级学生入学百日汇报启动仪式暨一年级家长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期待一年级新生入学百日后,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白银区第四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