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幼儿园开展亿童数学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4来源:白银文明网

  以课带培 共促成长

  白银区幼儿园开展亿童数学培训活动

  数学是一门基础的学科,同时也广泛应用到生活的各个领域。幼儿数学教育,是帮助幼儿建立与发展初步的数概念。为增强一线教师数学领域教学活动的有效性,提升幼儿园教师的执教能力,近日,白银区幼儿园特邀请了亿童培训师刘清香老师来该园进行培训。

  本次活动采取“以课代培”的形式,刘老师展示了精彩的大班数学活动《面积守恒》,以示范课为载体,教师进行点评,培训师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数学课程的教学方法,剖析了活动设计思路与策略。在培训过程中,刘老师从数学的教育理念、教育内容、教学方法解析、互动方法处理以及幼儿的数学发展思维能力培养等方面对老师进行了培训,为老师们深度剖析了数学教育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生动形象的课程示范、启发性的教学手段、丰富的教学理念,让该园老师更好地理解了教材,为今后教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培训现场。图片来源:杨涛

  此次培训活动让该园老师进一步感受到了数学课程的特色,为今后的数学教学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杨涛)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