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七小学党支部举行第四季度专题讨论
发表时间:2020-10-16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落实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课建设,10月14日下午,白银区第七小学党支部举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思政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更新教学理念,践行习总书记所强调的八个“统一”,努力成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政治教师。他希望思政课教师立足教学探索,创新教研和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打造优质思政课堂,提高课堂教学效益,在学生心中播下真善美的种子,加强常规教育不放松,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专题讨论会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七小学 

  接着部分党员教师结合“上好思政课、当好引路人”专题党课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思政课建设,聚焦课堂创新、教学改革、质量提升,切实发挥思想政治课在学校德育中的重要作用,增强教学吸引力,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课堂实效,进行了交流学习。

  加强思政课建设,是党之大计、国之大事。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以学习夯实根基、以研究深化教学、以实践践行使命、以成效彰显担当,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推动形成学校努力办好思政课,教师认真上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白银区第七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