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十二小学校园班班队足球联赛
发表时间:2020-10-21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深入贯彻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坚持健康第一,深化体育改革,以增强学生体质,培养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为宗旨,以校园足球运动为载体,普及足球基础知识和技能,使之成为学生能够获得终身受益的运动方式;建设校园足球文化,把足球作为立德树人的载体,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办学品位,强化办学特色。加强校园足球特色项目建设。白银区第十二小学近期举行为期一月的校园班班队足球联赛。
 
足球赛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本次“班班队足球联赛”四至六年级各班选派队员参加,共有12个队参赛,4年级采用5人制比赛,5-6年级采用8人制比赛。参赛班级对比赛都非常重视,积极组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一致、永不言败的竞技精神参加比赛。

  每一场比赛中,球员们各施绝技、默契配合、精彩连连,一些队员跑位准确,传球精准,配合娴熟,展现了良好的足球天赋和扎实的足球功底,即使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有懈怠,没有气馁,全队上下齐心协力,争取把握住每一个进球的机会。

  赛场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他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掌声、呐喊声将学校的足球氛围推向高潮。此次联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汗水,更赛出了每个班级的向心力、凝聚力。

  此次班班队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孩子们团结互助,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促进更多的孩子爱上足球运动,发扬足球精神,推动足球活动向更高层次发展。同时,学校将以校园足球班班队联赛为平台,不断完善竞赛体系,大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喜欢足球运动,并投身到足球训练和比赛中来,推动学校足球运动蓬勃发展。(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