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平川二中举办普通话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0-10-21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引领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和积极倡导者,1019日下午,平川二中举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普通话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图片来源:平川二中

  经过班级内部选拔,来自七年级的12名选手代表各自班级,同场竞技。演讲内容或者热情洋溢,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或回顾历史,反思对民族富强的殷殷期望;或结合创城和生活现实,呼唤文明与和谐;或摆事实讲道理,思考对自由与民主的认识。演讲者或侃侃而谈,或深情告白,或深刻、或自豪,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风采展示了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思考与生活实践。经过激烈角逐,在评委老师的认真细致打分的基础上,活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六名优秀选手。其中,一等奖一名,为七年级(10)班张怡筱同学;二等奖二名,王馨苑、高煚宁分别斩获;三等奖三名,获奖者依次是:高尚德、金立雯和王馨捷。

获奖。图片来源:平川二中

  本次活动在学校语文教研组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进取的学习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通过参赛选手的选拔参赛,让推广普通话的理念深入学生心中,同时也锻炼了参赛者的口语表达能力。(平川二中)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