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一小学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4来源:白银文明网

  秋冬季节,校园落叶较多,给学生卫生清理带来极大困难,同时严重影响校容校貌。为全面加强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努力打造整洁、美观、和谐、人文的美丽校园,促进学生文明、健康、尚美、向善全面发展,11月3日,白银区第一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创建美丽校园、引领文明风尚” “全域无垃圾”“卫生无死角”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一小学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祁永琴同志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要求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一小学 

  之后,党员同志们携带扫把、笤帚等卫生工具步入校园操场,同学生一起清理、扫除操场落叶、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在校长、书记的亲力亲为、带头引领下,党员教师积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抡圆臂膀奋力扫除,大约30分钟,校园、操场环境区域卫生干干净净,纤尘不染,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以主人翁态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届五中”精神,改善校园育人环境,为创建美丽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白银区第一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