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十二小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3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党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激励党员教师尽职尽责、廉洁从教、甘于奉献。11月5日下午,白银区第十二小学党支部开展“恪守师德规范,做廉洁自律好教师”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结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对中小学教师提出的要遵守的一系列道德规范要求,结合工作中的感想、体会、以及身边感人的事迹,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正如老师说:良好的师德师风是一个学校的旗帜,也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基础条件。教师只有全面加强师德修养,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才能在教育事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老师说:时代在变,生活在变,教师的形象也要随着新时期的大潮进行重新塑造,可是,教师职业需要的奉献精神不能变,教师职业所体现的博爱情怀不能变。老师说:心中就满是爱,把这份爱带进课堂,就传递给了学生,学生走出校门,就把它传递到了社会,有爱的社会,就是一个和谐的社会,有爱的人生,就是一段幸福的人生!

  最后,张彦云书记在研讨总结会上给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二要更加珍惜与热爱教师职业 ;三要无私奉献,关心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切实做到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关心爱护学生,潜心教书育人,坚持言行雅正,廉洁从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坚守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努力做一名“四有”好老师。(白银区第十二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