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举办主题班队会观摩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4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增强主题班队会的实效性,促进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12月7日下午,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举办主题班队会观摩活动。学校全体班主任老师及无课教师齐聚馨楼报告厅,观摩了七年级五班王金凤老师执教的《做最好的自己,创最佳的班级》主题班会课和四年级二班陈美龄老师执教的《团结协作,走向美好未来》主题班会课。

  陈老师充分发挥班干部的作用,由班干部组织整个活动。通过用粉笔头提啤酒瓶的游戏,让学生认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接着由《一滴小水珠》的故事,让学生认识到集体力量的强大,个人只有融入集体才能发挥更大作用;用《老鼠偷油》的故事,引导学生再一次认识集体的重要性,每个人只有发挥好个人的力量,才能汇聚成集体的力量;通过《团结就是力量》的诗歌朗诵,搜集团结的俗语、歇后语,让学生们认识到了团结的重要作用。两节课例博得了观摩班主任们的一致好评。

 主题班队会观摩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

  此次班会课观摩活动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视,今后武川新村学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班主任经验交流与分享活动,以此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学校班级管理注入活力。(武川新村学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