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七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4来源:白银文明网
  白银区第七小学开展“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2月9日,白银区第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召开支部委员会,支委成员带头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教育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部分内容。党支部书记李奇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要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学生行为习惯养成,促进常态化眼保健操规范化,将“晨读经典、午习书法”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七小学

  下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如何理解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要求教师文明上网用网、传递正能量,争做文明上网的践行者;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教育新征程中,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思政课教师在讨论中说到:“作为思政课教师,将会在未来的思政课堂中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贯穿到整个课堂,上好每一节课,关爱每一名学生,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一直以来学校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为根本宗旨,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激发办学活力,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好“十四五”时期教育工作。(白银区第七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