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5来源:白银文明网

  2020年12月9日,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郝东红主持,学校全体党员、思政课老师、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郝东红书记在会议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区教育党工委《关于全区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党支部委员狄海燕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主题党日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

  最后,郝书记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要有高度的思想认识,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尤其是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二是思政课老师要集中将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体现在备课中,落实在课堂中。三是班主任要召开主题班队会,以广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讲,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有机统一起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学习效果,做到学思用股贯通、知信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