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区八校开展“绳王”争霸赛
发表时间:2020-12-15来源:白银文明网

  跳动青春展活力 绳采飞扬显身手

  ——区八校开展“绳王”争霸赛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展现孩子的活力。为了更好的开展冬季体育运动,增强学生的体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12月10日,白银区第八小学全体学生“绳王”争霸赛圆满结束。

  一周来,各班为备战比赛,利用课余时间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跳绳训练。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做到人人参与,按照年级1分钟计时跳短绳进行。课间操时分,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哨响,操场上各年级跳绳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为了争取班级荣誉,使出浑身的解数,选手们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一根根彩绳、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冬日的暖阳下闪烁着光芒。翻飞的跳绳“嚓嚓嚓”不断拍打地面,在孩子们的手中翩翩起舞,瞧,场上一、二年级的小不点们紧咬牙关,不甘示弱,一次次捡起跳绳从头再来;三、四年级的小同学们脸蛋通红,逐渐地在跳绳中学会了坚持,不断地突破自己是他们在这次比赛中领悟的真谛;五到六年级的孩子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跳跃的轻盈欢快,摇绳的掷地有声。挥舞的长绳,悦动的精灵,每个人心中都秉持不服输的决心。比赛结束后,全校汇总出各个班级的平均数、达标率、优秀率,并对获得年级“绳王”和优秀班级进行奖励。

“绳王”争霸赛。图片来源:区八校

  挥动的绳索如银蛇般飞舞,跳动的孩子似彩蝶般纷飞。通过比赛,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他们的课间生活。同时把阳光体育活动与促进和谐校园紧密结合,努力培养学生积极主动的体育锻炼习惯,提高学生的文明礼仪素质和身体健康素质,展现了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区八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