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区八校举行校园数学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6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营造校园数学学习氛围,弘扬数学文化,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数学学习方面的创新能力,12月11日,白银区第八小学为期一周的校园数学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数学节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区八校

  本次数学节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特色活动和展示活动。特色活动是由三年级组织承办 的“数学智力擂台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参赛队伍有的初露锋芒,有的扎实稳健,有的镇定自若,有的风度翩翩。这是一场个人风采的展示,更是一场集体智慧的较量。展示活动中,一、二、三年级组织“速算过关”活动;四、五、六年级组织“巧算闯关”活动。比赛既要看孩子们计算的正确率,也要看计算的速度,考查学生的数学综合能力。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特别高,比赛过程中,孩子们专心致志、注意力高度集中,个个都积极争当“速算小能手”和“巧算之星”,比赛活动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让学生在参与活动中得到锻炼,让快乐和智慧走近学生,让每一个学生真正走进数学,感受数学,喜欢数学,在数学学习活动中得到快乐,从而加强学校数学文化建设。(区八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