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人民路街道走进十二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6来源:白银文明网
  无毒童年 快乐成长

  人民路街道走进十二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持续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常识,增强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夯实禁毒基础,营造良好的禁毒工作氛围12月9日人民路街道走进区十二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活动。图片来源:人民路街道

  参加此次宣传活动有人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学校校长及中心街社区工作人员。宣传人员向学生们分发了禁毒宣传资料,介绍了“奶茶”、“糖果”、“邮票”等几种有可能出现在孩子们身边的新型毒品,这些司空见惯的物品很可能是毒贩用毒品伪装而成的。在向孩子们描述这些毒品的特点的同时详细地教孩子们防范毒品的措施,让孩子们提高警惕,抵制诱惑,尽量避免受到毒品的侵害。

 演讲比赛。图片来源:人民路街道

  近期,区十二校通过禁毒征文、禁毒书画比赛、观看禁毒影片,参观中国禁毒数字博物馆,参观学校禁毒室,召开禁毒中队会等形式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教育。使同学们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接触有吸毒、贩毒行为的人。真正做到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禁毒意识,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人民路街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