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四龙路街道、区十三校联合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8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丰富青少年学生禁毒知识,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四龙路街道联合白银区第十三小学开展了“青春无毒,健康生活”禁毒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针对未成年人辨别能力、自制力较差、好奇心强,容易受犯罪分子的诱惑利用等特点,介绍了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危害,并结合毒品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我国法律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以及毒品的种类特征,有效地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禁毒教育活动。图片来源:四龙路街道、区十三校

  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禁毒教育的相关材料,通过知识问答、完成禁毒宣传拼图、参观新型仿真毒品、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了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新型毒品的有关知识。

  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将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不懈探索,不断努力,充分发挥学校禁毒重要阵地的作用,为学生、家庭、社会的禁毒教育做出更多的贡献。(四龙路街道、区十三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