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区三校分校举办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3来源:白银文明网

  百花齐放展风采,硕果盈枝溢满园

  —区三校分校举办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学校社团的特色与风采,经过两周的精心准备,我校于12月21日举办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上午,各班错峰参观了书画社团,创客社团,美术社团的作品展示。一张张儿童画色彩丰富,充满想象。一幅幅国画、书法刚劲有力,飘逸洒脱。一件件手工作品妙趣横生,惟妙惟肖。由电脑编程控制的小小机器人和创意作品更是获得了众多同学的广泛关注。

社团成果展示现场。图片来源:区三校

  下午,全校学生和老师们齐聚操场,欣赏了合唱,模特等社团准备的节目。合唱社团同学们歌声婉转动听,余音袅袅。舞蹈社团小小舞蹈家闻歌起舞,舞姿轻盈。律动社团同学们动作整齐,活力四射。经典诵读社团同学和学前班小朋友用饱含深情的朗诵将中华文化传承。模特社团同学一转身、一摇摆都给现场的小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趣味运动社团准备的活动令人兴味盎然,篮球社团展示了运球、投篮的扎实基本功,足球社团则展示了传球、射门等基本动作。

  百花齐放展风采,硕果盈枝溢满园。本次活动凝聚着学校领导和社团老师们的辛勤汗水,充分展示了三校分校学生积极乐观,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区三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