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区十一小开展"缅怀伟大领袖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5来源:白银文明网
   白银区第十一小学开展
“缅怀伟大领袖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12月24日下午,白银区第十一小学举行了以“缅怀伟大领袖,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纪念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

主题教育活动合唱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一小学

  活动在同学们热情激昂的合唱中来开序幕,随后台上的同学们将《沁园春•雪》《七律•长征》《沁园春•长沙》《水调歌头•游泳》等一首首名篇佳作声情并茂地分享给大家,台下的同学们时而侧耳静听,时而会心一笑,时而慷慨诵读,台上台下浑然一体,气氛真诚而热烈。

主题教育活动合唱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十一小学

  “您是灿烂的太阳,我们像葵花,在您的阳光下幸福的开放。您是光辉的北斗我们是群星,紧紧地围绕在您的身旁……”,一曲悠扬的《毛主席,我们永远歌唱您》将此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分享了革命前辈读书、生活等方面的小故事。并纷纷表示要学习前辈们“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的优秀品质,以书为友,发愤图强。在缅怀伟大领袖,传承红色经典的同时,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努力学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白银区第十一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